Friday, August 27, 2010

我不知道的事_以前_你不知道的事

我不知道
在我面前
还要伪装的你

我不知道
在我面前
还是想掩饰的你

我不知道
在我面前
什么都不想说的你

我不知道
在我面前
还是想隐瞒的你

我不知道
在我面前的你

我不知道
属于你的想法

**********

以前的无话不谈

以前的毫不掩饰

以前的坦白

一切都过去了我吗

**********

你不知道
在我面前
你不需要伪装

我不知道
在我面前
你不需要掩饰

你不知道
在我面前
你什么都能说

你不知道
在我面前
你不需要隐瞒

你不知道
在我面前
你可以坦白

你不知道
在我面前
你可以软弱

你不知道
在我面前
只要做你

**********
 
加油


永远。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