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想说

看了你写的
想告诉你
你不是一个人
真的

至少
你还有人帮你
你还有一组人

才是一个人

当你们在喊口号的时候
当他们在玩的时候
我才是真的一个人
我不是没有感觉
不是没有想要哭

一个人
收拾他所留下来的烂摊子
那时候的我
其实是想哭的
只是压抑了
我不能再这样
在里面就该做好我自己该做的
做好了很久的心理建设
我才好的

一个人
出去做我该做的
一个人
做完那些东西
连晚餐都被遗忘
你没有我孤单

从之前
到当天
我都是一个人
没有人帮我
一切的一切
我都是一个人做完

所以
你不是一个人
真的

我们没有要磨灭你的努力
只是说出问题所在

我也看到你真的努力
开会
briefing
很多都是你一人搞定
前所未有的看到你真的努力
也因为你的副手的无能

所以
不要觉得你是一个人
不要觉得我们没看到你的努力

还有“他”的事情
我有一直在努力
我真的有
只是你们不知道

加油哦
O(n_n)O


属于的_永远都不会改变
我希望
真的是我希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