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问题_我需要答案

今早
看着你从我前面走过
本来想打招呼

可是
当手举起来的那一瞬间
我犹豫了

看着你离开
心痛了。一下下

**********

很多天了
那种感觉从没离开过

很讨厌
也不了

这一切
为什么?
我每天都会想
我做错什么了?

很难过
很害怕

我不要

**********

最近
一切正在改变

讨厌这种改变
可以停止吗?

我想离开了
离开这里
离开这
属于我的家

一个个的改变
我也找不到答案
我不懂做错什么了
可以告诉我吗?

我很累
我需要答案
很多问题
很想找人讲
很想找人大哭

每天都会想
我很累
可是我还是停止不了
我需要休息
真的

拜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