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心_痛了



我沈默 不代表我不痛
我不痛 眼淚就不會流
總是安靜承受 安靜忍受 安靜看你走

这代表着我的心情

从以前
到现在
我都是这种人吗?

有些时候
我怕伤害人
所以不说
选择受伤害

可是我也是人
我有感受
我也会痛
我也会伤

近来
一切的一切
都深深刺进我的心里
一根一根
我不说

可是我痛
很痛
我选择独自承担
我选择不让大家操心

我才发现
原来我的心
快承受不住了

它累了

****************

一次次的欺骗
我不怪你
真的

可是我
真的很痛

不知道
为何骗

上次
我花了很多努力
才恢复

这次
几时呢

***************

就算开玩笑
还是会到达我的极限

语言
举止
都是伤害

不过
放心

我会好的

***************

我会好的
我会自己疗伤
习惯了

不用担心
我亲爱的弟弟

谢谢你
谢谢你的担心
谢谢你的在乎

可能只有你
会这样跟我说吧

谢谢

我没事

我会没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