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心情


I City。我终于看到你了

很开心
很兴奋
很快乐

一起去I City
傻傻的
gorr
jie
bibi
calvin
huanhuan
wee sern

开心
跟你们

喜欢看着大家笑
因为很难得
喜欢你的笑容

***********

p/s:
很多秘密
emm
是我
不能知的
越来越多
越来越多

贝贝
看开点
永远都不可能
比他还被重视

************

p/ss:
突然发现
曾经在我心中
知心的位子
变了

已经不再是你
而是另一个

谢谢你
曾经
借我
你的耳朵
你的肩膀

曾经听我诉苦
曾经对你发脾气

谢谢你
但一切的一切
都只能是回忆了

前几天
写了一些话给你
你说:
傻傻的
我现在不懂你咩?

emm
可能吧
或许是我
越来越不懂你

有些事
影响了你我

刚刚
有股冲动
想要找人诉苦
才发现
我已不再找你

属于你的位子
换人了

***********

p/sss:
谢谢你
在我需要陪伴
在我需要诉苦的时候
能够有你

谢谢你
我的知心

*************

贝贝
加油

考试来了
不能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