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今天

该怎么说呢?
今天的心情
先是害怕
然后极度生气
现在算开心

******************

害怕

本来
妈妈说
今天不好出门
因为会冲到属羊的人

结果
还是因为饥饿30的理由出去了
我一个人先走了
因为要去按钱
在电梯里
第一次
多么希望在哪里一层楼可以停
有人陪我坐电梯

先是去了carrefour express
站在我前面的人
按得到钱
轮到我的时候
却不能了
真的生气

可是我必须还朋友钱
所以就冒险拿着手提电脑
一个人走到7-11去
一路上
真的很怕
一直往后看
怕被人跟踪
一路上
只有我一个
心跳快速

好不容易到了
结果
一样的
前面的人按得到
我又不能
很很很生气

又跑到更远的7-11
那一路上
店全关了
走着走着
脚都会抖
结果那里没有atm
气到爆炸

我的包包又有点坏掉了
幸好现在还能用

真的很邪门
一出去就这么衰
很怕很怕

我已经无力一个人走上来了
看着阴暗的街
打了电话
叫新帅快点来找我

谢谢你

*****************

极度生气

一个人
其实不值得为他
浪费脑细胞

一个比我大的人
做事还是这样幼稚自私

真的不想说了
总之就是生气

******************

现在呢
心情不错
明天就要进营了

大家加油哦
我们是最棒的
O(n_n)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