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心情_复杂

久违的痛
再次找上我

我不爱你
请你走吧

或许
我该庆幸
你没有在我考试时
才找上我

不要痛了
可以吗

**********



有时候
就算是开玩笑
我还是会认真

对我来说
我会在乎

你的关心
我会感动
我会开心

你会知道我想要的
伤心的时候
不需要安慰
只需要逗我开心

因为是你
是你们
我生命中
重要的人

懂我的
很少
你是其中
谢谢你

有你们真好

*********



 
一次次的伤害
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感觉了

难开口

时间
勇气
我需要的

随缘吧

**********



加油吧
贝贝
你可以的


你看不到的笑容
因为感动而笑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