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原来

发现
我来到这里
1年多了

才发现
我并不是没学到东西
我学到很多
出社会必须学的定西

*****************

聊聊了一下
emm
其实我懂的并不少
其实我不是什么都不懂。想不到

只是有时没说
只是有时没留意

你刚说的那句话
我愣了一下
原来
我是这样的人
一个不会让人太担心的人
从来都不知道

开心

***************

刚才
你说
我有时会有成熟的想法
只是偶尔会钻牛角尖

你说我领悟快
知道问题
很容易改掉

我还不懂
我是这样的

答应你
不会让你失望的

**********

也知道了
原来你是在乎的
原来你真的在乎

在乎我们
只有2个
唯一的2个

我笑了
因为
真的很开心

************

珍惜_永远

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