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属于我的_小小幸福

我说♥♥
快乐其实很简单

因为有你们
在我身边

看了某人的blog
哈哈
终于写到我们咯
嗯嗯
不错嘛

想说
来了这里一年多
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陪我度过酸甜苦辣
分享快乐
同甘共苦

这一切的一切
我不会忘记

华文学会
DBU 7

因为你们
我的学院生活
染上了斑斓的色彩

在这里的
小小家庭

♥♥gorr--阿斌♥♥
♥♥姐--巧儿♥♥
虽然我也不懂我们怎样认识
怎样变成gorr和姐的
哈哈
谢谢你们
一路上的教导
一路上的鼓励
真的很高兴有你们
在我身边
分享快乐
伤心的时候的安慰
谢谢噜

♥♥calvin♥♥
谢谢一直以来的开导
谢谢一直以来听我说话
呵呵
谢谢

♥♥白白♥♥
我们认识蛮久了吧
哈哈
你这个大XX
记得那是你要回hometown的时候
哭着送你走
哈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搞笑
开心果
有你的地方就会有欢笑
谢谢
♥♥bibi♥♥
♥♥王子♥♥
♥♥芽芽♥♥
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这么多
谢谢

谢谢你们
给了我这个♥♥

华文学会

♥♥新帅♥♥
♥♥♥♥
在华文学会里
一路走来
都有你们
谢谢

♥♥玮琪♥♥
♥♥明丽
记得我们是最早认识的
从迎新会到现在
一起努力过
谢谢

♥♥佩珍♥♥  
♥♥佩云♥♥
♥♥汶倩♥♥  
♥♥舒婷♥♥
♥♥俊昌♥♥ 
在活动上
我们一起努力过
谢谢

♥♥永杰♥♥
谢谢你
之前的开导
之前的帮忙
最记得那晚
我们几个傻子
坐在路边聊天到天亮
谢谢

 还有很多华文学会的
♥♥兄弟姐妹
一班可爱的
♥♥学弟学妹们♥♥
谢谢你们
给了我回忆
谢谢♥ 

**********


DBU 7

VIP们
♥♥emily♥♥
♥♥淑心♥♥
♥♥晓燕♥♥
♥♥慈恩♥♥
♥♥佩宜♥♥
谢谢你们
一路来的陪伴
谢谢

♥♥7仙女♥♥
最搞笑的一班
最无聊的一班
谢谢

♥♥kah yee ♥♥
有时的帮忙
谢谢

和那班
♥♥朋友♥♥
谢谢

**********

也没忘记
我的
乖弟弟
♥♥♥♥
谢谢你
关心
鼓励
谢谢

**********

我没有要走啦
只是有所感触
突然地

谢谢你们

有一天
我们会各分东西
我会带着这些回忆
一起前进

希望我们
感情不变

各位
要加油哦♥♥


这是属于我小小的幸福
我会珍惜
我会把握

永远

2 comments:

WS said...

看到我的名字哦~
呵呵。。开心~!

Phoebe Yeoh said...

哈哈~~当然有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