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我の监督_威胜 dai gorr


[真的看到你的努力
真的感受到你的改变
你真的很棒 :)]



谢谢
你的留言
在我的部落格世界

这是支持
这是鼓励
这是感动的



是我の监督
威胜 dai gorr

从第一天
在华文学会
看着我成长的dai gorr


2009年
迎新会
让我们认识了彼此
那是的我
那时的“眼肿肿”
是单纯的
还记得那是我的“囧样”
=p

到了现在
你我的感情还是没变
=)


一直以来
为了华文学会的努力
虽然想过放弃
但最后还是留下来
帮助一群
“无头苍蝇”

思想成熟
思考多方面
但偶尔
也会搞笑一下
是我的形容



监督
看到这篇
不要吓到



谢谢
一直以来
教导
鼓励

在我心中
永远的监督
威胜 dai gorr

感情不变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