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今夜_发泄


今夜
开心



刚从WCG回来

LEFT 4 DEAD 2
久违了

CC生活
久违了

今夜
我终于
找到了
属于自己的发泄方式
一直在寻找着的发泄方式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的发泄方式变了
唱k
已经不能让我完全发泄
反而
一首首歌
想起回忆
想起往事
心情
还是越来越沉重

-----------------------


今夜
需要发泄

心情·不好
情绪·不稳

看着一切
变陌生了

不管是哪一个
都不想
我们变陌生
=(

其实
情绪是波动的

可是
我学会了
不哭
不闹
不说

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如此
什么时候开始
隐藏自己

想哭
但我是笑着的

最近
发泄说话的对象
少了
少了一个
还是
其实一直都不是

学会了
自愈
不要别人帮忙

我学会了
不想说心事
隐藏在心里

这是成长吗?
C先生
对吗?

我想
我变了

--------------------

谢谢
今夜
陪伴的每位

福泷
ah keong
tomato
新帅
威胜
bibi

有些还上早课的
还是被我拉去
感激

谢谢
今夜
L4D2的teammates

福泷
ah keong
tomato

久违了的游戏
我回来了
=)

-----------------------


呆在同一个空间
却彼此不交流
很无奈

到底是什么问题
不知道

最近
都好安静
没人回的简讯
没人回的msn

不想要这改变
虽然我学会了不哭
但我的心是肉做的
我的心还是会痛的
只是外人看不到

我在学习着独立

我真的很想知道
明确告诉我
好吗?

亲爱的“家人”先生

---------------------

那个
笨蛋
请对自己好点

担心你
不忍心
你的改变

感觉
逃避
原因
不懂

不要这样了
好吗?
答应我
可以吗?

别忘了我
这个朋友
永远的支持你

加油
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