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中秋夜_最近


中秋节快乐  
我的朋友 =)



2年没在家里过中秋了
今年却是第一年跟朋友一起庆祝

虽然不多人
但也蛮开心的

点蜡烛
很久没有玩了

想当年
还在槟城的时候
一群小孩
拿着灯笼游街
点蜡烛
玩游戏
那是回忆


今年中秋节
玩起了蜡烛
排了一个love型
还有一个“B”


过后去了feeling

谢谢
今天陪伴的各位

--------------------------------

其实
今天情绪是受影响的
因为看了一些东西

原来
一切都变了
不再是以前了

我该学习
不再依赖

没事的
情绪我会自己收好

***************************

seraxe伟文
谢谢
你的关心
我会没事的
放心
你也要加油哦

tomato
最近一直跟你表达情绪
谢谢你
逗我开心
今天不开心吗?
要加油哦

------------------------------------

回来kl的路上
听着歌
突然听到一首歌

原来还是会有首歌
让我想起你

即使你已经不是以前的你
不再是我会找你聊心事的你
可是
原来
还是有属于你的歌

我想
你的位子
换人了吧

还是要谢谢你
以前的一切
那是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