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不哭


不哭

一个人在家
看着偶像剧

眼泪不知不觉流不停
哭得很累

是因为剧情太感人吗
我想这只是我找给自己的借口吧
呵呵

压抑太久了
崩溃了
当一个人的时候

在人群面前
总是笑着
总是开心着
让人觉得我过得很好
不用担心

可是
心里的情绪
压抑的久了
还是崩溃了

什么时候开始
都变了

********************

一个人
总是会想起很多

不过没事的
哭过就好了

别担心
加油

*******************

L先生
想说
我跟你不一样
你的情况比我好多了

你要加油哦
一切都会过去的
谢谢一直以来的关心

我没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