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离开前


最近
喜欢戴着太阳眼镜拍照
不是太阳太晒
而是最近眼睛很肿啦
哈哈

=========================

回家
快一个星期了
在家的日子
还有一天

明天
再次离开
回返kl

振林山
再见了

最爱的家人
最好的朋友
再见了

不懂何时能再见
不懂何时能再回来

********************

爸爸
最近被检验出
患上高血压

爸爸
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每天进出新加坡工作
辛苦了

我爱你

----------------------------

妈咪
你一向来都有高血压
要好好照顾身体

你还要照顾
小宝贝
辛苦了

我爱你

***********************

家里向来有高血压的病例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


*********************

我知道
一直都不是一个好孩子
不听你们的话
对不起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你们放心吧
好好照顾自己哦

我会成功回来的
相信我
我不会变坏

就算改变
也是为了适应环境
相信我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