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心情_复杂


不知所措

复杂の心情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可以看见我的
小宝贝
我就可以看见
妈妈
爸爸
妹妹

我现在的心情
复杂

每次
总是这样

回家前的心情
很难形容

开心
是因为
可以看见家人
小宝贝
老朋友
回到那
给了我温暖的家
给了我一切的振林山

不舍
是因为
这里的人
这里的生活
虽然不是不回来
可是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会有这种感觉

**********

电话才刚开机
就看见家里打来20多通电话

吓到
也很怕

我想
回到家
我一定完蛋

一定被念
一定被骂

可是
却很怀念
那个时候
有妈妈念我的时光
那是_幸福的


心里却少不了害怕
恐慌

复杂的心情
回家

我亲爱的振林山
我最温暖的家
我回来了
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