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开心♥_ 行程满满


新买的太阳眼镜
明天去PD要戴的
嘿嘿




前天
06/09/2010
下午
4点
正式得到自由咯
终于终于
考完试了
解放了
woooohooo
开心

考完试后
立刻马上
赶去唱k
谢谢yinz载我们到titiwangsa
然后坐momorail去
去low yat 
meet姐他们

在里面
是high的咯
考完试了
当然要疯咯

过后
去feeling
我们的老地方
庆祝
建辉和calvin的生日
一个迟了
一个早了
生日快乐哦

calvin还上台唱歌
呵呵
退步了哦
加油加油

~~~~~~~~~~~~~~


ginz
你唱rap很厉害哦
是我认识的朋友
唯一一个会唱的
加油啊
哈哈

yinz
该减肥咯
哈哈
开玩笑啦
你也要加油啊

pru pru
很开心跟你在一起哦
以后再出来玩
哈哈

明-弟
这几天和你在一起
很开心啊
想你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建辉
不能送你进火车
不好意思哦
这几天谢谢你
也没什么陪到你
要再来玩哦
照顾自己哦
迟来的祝福
生日快乐哦

*********

昨天
很疯狂
从早笑到晚

一切归咎于
死八公
steven
姐的朋友
哈哈
天生搞笑

去times square
shopping
吃了shabu shabu

然后去klcc的书展
用走路的
这个人要溶掉
可是一路上还是有说有笑

过后送建辉去kl central

最后
跟tomato
steven
bibi
去看
PIRANHA

超级
恶心
血腥
不过还不错啦
只是很短

在taxi站聊天
又是那个
steven
笑翻我

~~~~~~~~~~~~~

steven
死八公
你很好笑咩
做么我一直笑?
哈哈哈
你要加油哦
不要想太多

tomato
哈哈
不好意思哦
今天要你等
很开心
跟你们出去哦
谢谢
我明年的礼物
“针筒”
哈哈哈

**********

再过几个小时
我就要去PD咯
和班上的朋友一起去
从之前讲到现在
终于去了

期待

过后
不懂几时要回jb
jb还有很多东西做

过后
上回来kl
做文化展的proposal

之后
上云顶咯

很忙的假期
开心
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