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回来了♥


我家宝贝
小辣椒_颖颖

振林山
那给了我回忆的地方
那给了我一切的地方
我回来了

我的家
那给了我温暖的家
那给了我关爱的家
我回来了

我的家人
那永远爱护我的人们
那永远保护我的人们
我回来了

我的小宝贝
我回来了

我的老朋友们
那给了我回忆的人们
那给了我很多的人们
我回来了

**********

昨天晚上
7点多
我回到了
我的地方
我的家

几个月没回来了
几个月不见的人们
我终于见到了

看见家人
看见宝贝
吃到家里的饭
幸福100♥♥

***********

一回来
找了最想念的朋友
喝茶咯

叙旧
谈天
了解现在的近况

大家
都好

可是
每次喝茶
话题总避免不了
我的男朋友
clubbing

不好意思
我真的没有咧
为什么不相信哦?
haizzz

**********

总之
我回来了
那属于我的地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