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对得起自己

我自认
对得起自己

答应过的
我会守承诺

答应过照顾自己
承诺过不喝酒
我会做到
也做到

**********

有些误会
我也努力地再更改
再解释

不是所有东西都是你的吧
偶尔用一下
应该不算什么吧

不要误会

如果有的话
请明确告诉我

谢谢

**********

最近心情不怎么稳定
或许一些些事
就会让我流泪

容许我
任性
就那么一下下

2 comments:

WS said...

真的看到你的努力
真的感受到你的改变
你真的很棒 :)

Phoebe Yeoh said...

哈哈~~
吓到我~~
谢谢~~
这是感动的~~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