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忙碌·充实


充实の生活



刚回到家
今天
有去上课
勤劳の我
呵呵 
=p

昨天
睡不醒
没去上lecture
有点愧疚感
><"

可是也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有愧疚感了
为了没去上lecture
=p

今天

12点的日文课
我还是听不懂
日本老师的教课
@_@

3点的lecture
4点老师放人

赶去开会
到8点

过后
晚餐时间
+
喝茶时间

回来时
去了100YEN
找文化展日本摊的售卖物品

忙碌的一天
结束

----------------


开会时
才发现
这个学期
真的真的
真的真的
会很忙

Week 4
Week 6
Week 8
Week 10
Week 11
都有活动

Fund Raising
文化展
晚会前的宣传活动
晚会
多项活动
同时筹备

整个学期
用了一半
为了华文学会

I LIKE IT

充实的生活
为了华文学会而努力
我甘愿
忙得也开心
^^

-------------------


文化展

当上日本摊的负责人
已经开始筹备
计划书也要出炉了

下星期要跑很多地方
加油
各位

谢谢组员们的合作

*****

晚会

拿了公关副总监的职位
工作
比想象中复杂
比想象中多

要考察
要洽谈
要找公关
要找招待员
很多的繁忙工作

希望能应付得来
期待着晚会的成功

------------------


华文学会的各位
加油

这个学期
将会很忙碌 
但我相信
也会很充实

加油
为了学会的未来
为了学会的下一代

加油
为了我们

加油


------------------


对于你
心情还是无法平复
期待知道答案的那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