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崩溃_边缘


接近
崩溃_边缘


再不说
我真的会崩溃

在这样下去
我真的会疯掉

我到底做错什么
跟你相处
我谨慎
知道你容易生气

你说的
我改了
虽然曾经让你失望

可是
这次
到底为什么?

宁愿你骂我
想那时一样

可是
现在
你的不理睬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每天
看着一些东西
心里就会激动一次
心就会痛一次

过后
再慢慢
疗伤
自己

说服自己
鼓励自己

这次
我真的没有信心
能自愈了

真的
真的
很想
彻底崩溃一次

真的
真的
很想
大哭一场

不想再逞强
不想再伪装着
不想再笑着
说自己没事

T___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