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昨天·愉快_今天·没事


我是"笨蛋"
看到吗?
呵呵

昨天
愉快的一天
刺激的一天
无厘头的一天

7个人
浩浩荡荡
出发到
"新纪元"
辩论比赛现场

不是我比啦
我才没这个勇气

是去支持
华文学会辩论队

一路上
说说笑笑
很久没那么轻松了

我们7个人
搭ktm的时候
竟然到第3辆才搭上

第一辆
因为福泷的卡不能用
我和tomato看着它走了

第二辆
因为我们都是"斯文人"
挤不上那辆
阿贤还差点上了女士包厢

没办法
等第3辆
终于上到了
哈哈
tomato
ken
紫君
ws
思宁
净赚
碧芬
阿贤

很棒啦
这是经验
多加练习
会更棒的
加油

加油
=)







过后
和“新纪元”的新朋友
去吃了kajang satay
原来
kajang出名satay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懂
paiseh
=p





"国强"


认识了
新纪元
几个新朋友

印象最深刻的
莫过于“黄国强”
跟我们的“姥姥”同名
而且还读同course
为什么叫这个名字的人都读这course?
呵呵

感谢啊
载我们去吃
载我们去ktm站




------------------


如果这篇文章
是在昨晚写的话
想必会让你们看到我的不快乐

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想很多


可是
今天
没事啦
真的没事了

雨过天晴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