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抱歉·你失望_对他·我没事


【see pei  
你拿几个A?】

【一个而已咯】

【huh?
不可能咯】

【真的啦】

静下来了




抱歉
让你们失望

这次的成绩
对你们来说
对我来说
是不理想的




想说
我不再是那个会那很多A的我

想说
我不再是那个每天都会读书做功课的我

想说
我不再是那个每次都会去上课的我

想说
日子久了
我变了




自从加入华文学会后
把一半时间花在那里
把一半心力花在那里

我不怨

我不后悔

因为我知道
我学到很多

我学到的
是课本学不到的

我得到的
是珍贵的



我只求
能继续这样就好

但我还是会努力
达到目标


我没事
放心


----------------------



对于你
算了

没事了


只知道
我欣慰
你说过
只有我们2个

只知道
我开心
因为是第2



这样就够了
该知足了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