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感情·变质


感情
变质中... 



最近
忙于学业
忙于学会

忽略了很多
忽略了彼此
忽略了感情


很多感情
很多关系
正处于"变质期"


----------------------------



第一位

我只能说抱歉
我只能说对不起

我知道
有时是我的错
真的是我的错

让你失望
对不起

让你为我被骂
对不起

我知道
一直说对不起
但也只能说对不起

对不起



最近

话少了
接触少了
都少了

感觉到了
一切在改变了



寻求过C先生的答案

他说
因为
我们不再是朋友
我们是家人

他说
对彼此大要求提高了

他说
要我不要把所有事复杂化
其实很多事情都很简单


真的吗?
真的是因为这些原因吗?
质疑中...


----------------------------


第二位


我不想
我们的关系
变成真的真的是
"家人关系"

我知道
"家人"对你来说
不是不重要
而是"朋友"永远都在第一位

那我
宁愿我们是朋友


---------------------------------


第三位


可能不了解你
可能这是你的性格

总觉得
变了

我不喜欢
忽冷忽热

还是要
谢谢你

谢谢你逗我开心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的那句话

你相信我
会自己好的

我也要你
赶快好回来

加油


-----------------------


我知道
这一切的改变

我感觉
这一切的改变


但愿
我们没事
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