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软弱·我也想




忙碌的生活
身体快吃不消了


最近
早上起来
有股想吐的冲动

最近
头老是突然地晕眩
视线突然地暗了下来

看不见前方的感觉
是害怕的
是无助的

等待那瞬间的光明到来
平复我心中的不安

那只是一时时的
我想没事的


-------------------------



最近
忙了

所剩时间不多
全总是觉得很多还没做

突如其来的压力

学业
我没把我跟上
只能尽力

学会
那活动
很期待
但也
压力

加油
加油  
=)


--------------------------


有时候
我也想软弱

有时候
我也想放下

有时候
我也想不理

有时候
我也想休息


真的只是
有时候


--------------------------


我无法平复
那心情


那是
什么






4 comments:

超宏 said...

想吐又头晕?有没有想吃酸酸的东西哦??
期待??你期待一直挂着笑脸接待他们??
哈哈,没有拉~~加油啦~~

Phoebe Yeoh said...

什么啦~~
嗯啦~~你也要加油~~

Anonymous said...

学业别荒废~~
学会的事我会做大家的后盾~
加油啦~~

Phoebe Yeoh said...

你不要什么事都扛下来~~
我知道这种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