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快乐の理由


快乐
很简单
对吧?


看过这么一段文字

【小时候
快乐是简单的
长大了
简单就是快乐】


其实啊
快乐很简单啊

只是
我往往都会忘了
快乐の理由
我承认

我会为了小小一个聚会
带着快乐の心一整天
我会为了一些人
带着期待和兴奋の心情一整天
我会为了一个小小の疼爱方式
带着灿烂の笑容一整天

偶尔
我会把伤心の理由
扩大了

遇到不开心の事
我会越想越多
越想越复杂

本来只是单纯的一件事
我把它越想越坏
问题越来越严重
自己の心
也会越来越沮丧


有人要我
要我学着
不要把事情复杂化

或许
我会想开一点
或许
我会快乐一点

这我都知道
只是偶尔忘了

现在的我
很好

没有不开心

因为啊
不管是
开心
伤心
生气
失望
沮丧
都好

我都要欣慰
我还活着
我的人生还是继续着
我还享受着这些感觉
这才叫人生

对吧?

--------------------



有些时候
我是笑着的
只是在另一端的你
不知道


你看不见的笑容
是来自我的真心的
真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