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华会之家


上一届-当我还是普通会员


这一届-当我加入执委团


下一届-我看好的你们


很想写这篇blog很久了
今天想真的写下

我在华文学会的点点滴滴
我在华文学会所遇到的每个人
我是珍惜的

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珍惜我们之间的回忆

回忆是美的
因为有你们

----------------------------------


这次
想写写你们
可爱的juniours



小语
在还没遇见你之前
就已经注意到你
你永远那么地闪亮

是个很有原则的女生
是个让人无法不喜欢你的女生

最近啊
从你眼神中看出疲累
但你总是坚持着
心疼你啊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加油



ah keong
你啊
是个好人

怎么形容你?

有责任感
有原则
很照顾人
又会搞笑

从饥饿30的表现
真的看得出你的责任感
你的努力

加油
加油



tomato
因为名字的关系
才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吧
哈哈

说你性格特别
是因为你安静的时候很安静
不安静的时候也能搞笑
你很特别

最近的你
看来心情不好哦
很累吧

加油咯



福泷
别每天欺负我
哈哈

觉得你是个蛮有头脑的人
有时会糊里糊涂
哈哈



潮宏
你很可爱啦

跟你谈天
很开心

看着你一直说着
不是我们不说话
是喜欢看你说话
是喜欢听你说话
哈哈

不要想太多啦
加油



阿贤
你算juniour吗?
哈哈

觉得你是一个很善谈的人
有些时候很有道理
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

penang kia
加油


--------------------------------


"抱歉"

想说抱歉
如果曾经言语上伤害了你
如果从行为上伤害了你

我不是有意的伤害
只是偶尔被情绪控制

正学习着控制好它
人生路上
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抱歉


-------------------------------



"谢谢"

谢谢你们
带来的欢笑
带来的一切

我看好你们
你们是有能力的一群

加油 
=)

2 comments:

Ryuu said...

大家都一起学习中啊。
加油了。
不要想那么多哦。
=)

Phoebe Yeoh said...

嗯嗯~~
一起加油~~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