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现在_情绪


现在
在steven

tomato
威胜
新帅
在一起



刚从WCG
打完机

情绪
很努力
很努力地
压抑着

成功地
压下来

可是
刚刚
很坏
心里有个坏念头
觉得是一个人的出现
破坏了一切

可是
这念头
这是一下下
我不能这么坏


刚在feeling
不小心掉了泪

谢谢
监督_威胜
摸了摸头
那时疼爱



我没事
会没事


答应过
我会好的
过了今夜
我一定会做到
放心

-------------------


为什么
还是一样的
冷漠

我真的
真的
很难过

最近
脑子里
不断地在想
到底做错了什么
可是却完全没有头绪

我们怎么办?


-----------------


那个
傻瓜


不要
逃避

不忍心
最近的你
担心

我会好的
你也一样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