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心情 · 低落



刚开完会
"晚会"的会议

一向来
华文学会的开会
是我最期待
一整天
都会因为能见到大家
而快乐
而期待



今天
会议结束后
我是低落的

突然地
有股压力
压不下来

突然地
心烦

突然地
累了

-----------------





今天·情绪·很多
拿了成绩
虽然及格了
可是cgpa跌了
说真的
有点失望

这是我应得的
我的堕落
我的懒惰
才会有今天的成绩

想在这个学期努力
却怕不够时间
这个学期
太忙了




开会时
不知为何
突然地
心情不好了



想到
 FUND RAISING
文化展
晚会
在一个学期里要筹备完

压力
压力




FUND RAISING
要准备团康
问题不大
只想先确定场地再练




文化展
这个周末
还有很多地方要跑
还有很多东西要筹备

真的有点无助




晚会
真的蛮不知所措
也不知怎么形容我的看法

可能
我太没信心了吧
我太无能了吧
总觉得自己会弄得不好
其实也不算是我的问题




总之
无奈
无助

怎么办?




妈打电话来
被骂了一顿

你的不信任
让我难过

真的很难过


----------------------
现在
在MU
不想回家
不知为何

感谢
监督
威胜dai gorr的陪伴

还他不能做tutorial
真的很不好意思

可是现在的我
是需要你们的
是需要你的
是需要的新帅的

加油
大家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