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不是·女强人


贝贝
不是·女强人



曾经
有几个人说过
贝贝
很像女强人
能做女强人

曾经
有人说过
贝贝
是很有责任感的
比起其他人

曾经
有人说过
贝贝
可以成熟
如果我要的话




今天
我想说

我想说
我不是女强人
因为我容易感到压力

我想说
我累了



我是女生
我不是女强人

我还是需要协助的

我怕我平衡不了我的心
因为它很累了
因为它平衡太多次了

我也会累的
真的会累的
我和努力地做好我该做的


我不喜欢随便的态度
我不喜欢无所谓的态度



dai gorr说
我要平衡我的心
如果我放不下


我会的
但需要时间的更多的努力


贝贝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