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哭泣


昨夜
一夜的情绪
一时的哭泣



听着歌
看着回忆--照片
情绪涌上心痛
眼泪无助地流了下来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装作我不关心你 
不愿想起你 
怪自己没勇气]


听着<星语心愿>
想着一些往事
想着一些现状
眼泪还是不听话地流了下来



想念。那是。我们。单纯。笑容
那时的我们
是多么的要好

看着照片里
每个人的笑容
那是发自内心的

想念
那笑容
想念
那些人们



一个人坐在steven的角落
慢慢地被情绪吞没

tomato
威胜
新帅
坐在另一边



我知道
你们知道我的情绪

我知道
你们知道我在哭泣

谢谢
你们的不打扰

谢谢
你们的不安慰

因为
我不需要

因为
我想要一个人
不让你们看到我的眼泪
就如<星语心愿>的歌词一样


【我要控制我自己
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


谢谢
你们
真的



我答应过
过了昨夜
我会好的
我会一个人好的

别担心
我没事的
不管遇到什么事
我都不会忘了
笑容
=)


2 comments:

Andrew said...

Jie Gambateh~~~~~
di always support you ya >.<

Phoebe Yeoh said...

yaya~~
i m ok nw~~
dun worry~~
thx 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