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思绪·乱



太多需要写下
本来昨晚要写的
却不能上网
><"



《飞跃·从new开始》
圆满落幕
看到大家的努力
彼此间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付出是值得的

昨天
收完档口后
就去开会了



过后
再去ampau  burger吃
大家
笑着
闹着
说着
那感觉很棒

在路边
gorr的车旁
竟然能说起ns的事



听他们说的
我在想
那时的我如果自愿去的话
应该不会后悔吧
没被选中
其实心里还蛮想去体验的
但基于家人的理由
放弃了



感觉到某个人的心情
本来想一起去feeling
谈谈的

真的抱歉
不知为什么
情绪无法控制
是压力
是太累了
还是... ...
毕竟胃痛着
从学校走到feeling不是件简单的事
呵呵

抱歉
福泷
本来想跟你谈谈的
我却被情绪控制着

在那里
有种想做傻事的冲动
"喝酒"
呵呵
幸亏没喝
不然... ...


------------------------------



谢谢
福泷
陪我打pool
昨天打的不错
是不是心情不好
会打得比较好
哈哈

谢谢
监督
在我想喝酒的时候
敲敲头
我没事

谢谢
bibi
我没事

谢谢
tomato
请我吃冰糖葫芦
哈哈
top follower 11连冠
我很厉害咯


----------------------------



心情不好
因为很多事

不过
我很快就会好的

谢谢
笨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