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大家·加油



情绪突然地低落了



看着fb很多人的status
看着很多人的部落格
感觉出大家
是累的
是情绪化的



太多的事请
太多的发生
太多的心情
太多的情绪



我承认
我累了
有时候
不只是身体上的累
是心灵上的累



请别让我觉得
我是一个人的
那时候的我
一定是情绪起伏很大的



学会控制
我自己
学会控制情绪



大家加油啊



------------------------------



心里话--关心



keong
其实不用抱歉
我们都是忙的
只要尽力了
就对得起自己
没事的
n_n



姥姥
你怎么了?
怎么突然那么说?
其实啊
你有什么心里话
是可以告诉我们的啊
每次都不说
会闷出病的啦
加油
姥姥



gorr
这次的活动
很压力吧
因为牵涉到下一个活动的成功
看到你的努力
加油啊
我们一起加油
一定能做好的
n_n



新帅
累吧
累了
记得休息哦
不要太急
一切都会好的



监督
你也要加油啊


小语
亲爱的你啊
要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别太累了
别忘了身旁还有一群关心你的朋友
坚强久了
是可以软弱的



看到大家这样
其实还蛮难过的
其实还蛮心疼的



-----------------------------------



那是回忆
深锁的回忆



我努力着
别让自己陷入



我努力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