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撑住



戴着耳机
听着音乐
把自己带进去
让自己逃避一下



感觉
累了


眼睛
是痛的

视线
是模糊的

身体
是不听话的

是累的

想要有人
摸摸头
替我加油
=)




刚回到家


最近
都是晚归的

天黑了
才回家

上课
开会
又是喝茶

是开心的
也是累的



开心的同时
是压力的

要做的事情
很多

却不知道
从何做起

从来没这么忙过
从来没做过这些

有些时候
无助了

学到的
很多


这一切
我放不掉
所以
我牺牲了
其他

牺牲掉跟朋友的时间
抱歉
我知道你们懂我的


虽然
累了
虽然
有时会失去动力

我会继续
尽我最大的努力
把该做的做好

加油吧
可以的
=)


---------------------------------



福泷
潮宏
我没事
只是累了
谢谢哦
我们一起加油
=)


-----------------------------------



一封简讯
熟悉的称呼
却再也不来自你
也不行属于我

只是
突然的情绪
呵呵

最近的日子
难熬一下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