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感谢 贵人_新帅 dai gorr


“新帅”
一个在华文学会
耳熟能详的人物

我感谢他
一直以来的包容
一直以来的迁就
一直以来的教导

我感谢他
在我需要陪伴的时候
都会尽量出现

我感谢他
对我的了解

我感谢他
忍受我有时的任性
忍受我有时的脾气
忍受我有时的取闹

我感谢他
每次请我吃薯条
=p

新帅
谢谢
你的付出

不管是
时间
精神
甚至金钱

很高兴
有你在身边

很感激
你的一切

3 comments:

超宏 said...

还真的很多感谢的~~
哈哈,也要感谢你自己啊~
加入华文学会才能认识到他不是?

超宏 said...

还真的很多感谢的~~
哈哈,也要感谢你自己啊~
加入华文学会才能认识到他不是?

Phoebe Yeoh said...

yaya oso~~
my "jun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