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我感谢_我喜欢·不·我爱_我学着




·我感谢·
在心里



我感谢の人


首先
我感谢在这里的家人





我感谢

疼爱
心疼
责骂
鼓励

以前的一切

虽然最近的我们
没什么交流

永远の家人
在我心里
深处


我感谢

疼爱
责骂
鼓励
教导

一切的一切
我感激


我感谢
bibi

陪伴
一起
鼓励
努力

我们要一起努力


我感谢
芽芽
王子
calvin

听我说心事
哄我

感谢
一切


我感谢
白白

你的活泼
你的搞笑

感谢你
带来的快乐


-----------------


再来
2位dai gorrs

新帅
威胜




我感谢
新帅
包容
迁就
陪伴
开导

我铭记
在心里




我感谢
威胜

听我说心事
开导我
鼓励我

我永远记得
感情不变


-----------------


还有
可爱的juniors们




我感谢
小语
ah keong
tomato
ken
福泷

跟你们在一起
很开心

总是笑着
总是快乐的

谢谢


**************


我喜欢
疼爱

我喜欢
被摸摸头

我喜欢
被逗笑


我喜欢
不·我爱
这一切


我感谢
这一切
=)


*************


不要把回忆变成包袱
by威胜

我会学着




不要把事情复杂化
by calvin

我会学着

我感谢
有你们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