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不去·理会_对自己·负责




很多心情
一时间
不知该怎么写下


很多心情
必须整理
才能写下





今天
fund raising
第3天

成绩不错
"手抓饼"销售额创新高
在档口
是开心的
是疯狂的

华会精神
团结过人
精神永存



回家后
马上去游泳了

久违的泳池
那能让人放松的地方
那让人能纾解压力的地方



上岸后
小白
bibi
潮宏
有了一轮谈话



又去了feeling
不是去emo
是去庆祝ryan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ryan



--------------------------



潮宏啊潮宏
你真的很可爱咯
很单纯啊

要学会拒绝人
知道吗?



------------------------



我的开心
我的疯狂

真的只是在掩饰吗?

其实
我也不晓得

可能吧

总觉得过了这个星期
我又会变了

一时间的忙碌
让我暂时忘了
让我暂时放下



--------------------------




还没好的那位
加油咯

最近
怎么了?

偷偷哭就好
别忘了在人前的你
必须笑着
=)



---------------------------



请让我看见你的责任感
谢谢

玩玩的心态
随便的态度
我有时是无法接受的



----------------------------



需要学会
不再依赖

有些心情
收在心里
未必是件坏事

忙碌的开始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