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傻瓜心情_加油




近来
想了很多
想通了很多
也看开了很多



最近
情绪相当稳定
除了公事上的压力



其实啊
有些事
真的不需要想很多
有些事
真的很简单
有些事
就让它顺其自然吧



学会
知足
学会
不去要求
学会
笑着面对一切



曾经被我情绪伤害的人
我很抱歉



有些时候
不理智
做错了一些事情



--------------------------



刚醒来
从FUND RAISING的准备回来
我想我真的累了
很久没有这种时间醒来了



华文学会的各位
加油咯
为我们的活动
卯足全力
我们可以的
·加油·



接下来
会忙着很多活动
需要常跑外面



可是
我破产了啦
=(


---------------------------



明天
要去HELP
支持碧芬的辩论比赛
·加油哦·



-----------------------------



今天
威胜dai gorr
去了AI FM的《爱辩论·看南洋》的空中直播
为他感到光荣
·加油加油·



--------------------------------



今天
南院的新闻系同学来到华文学会交流
让他们更了解拉曼学院
也让我们了解两校的不同
最重要是可以认识到新朋友
很开心的交流会



-----------------------------------


今天
想说
恭喜毕业
伟文

穿上毕业袍很爽吧
呵呵
也很期待我的毕业典礼



------------------------------------



今天
累了



好想喝茶哦
><"



------------------------------



原来
你对我来说
是很重要的朋友



得罪的地方
对不起



-------------------------


p/s:我是傻瓜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