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1028·语的生日·想说的话



1028
语的生日


刚回到家
语的生日
疯狂之夜

cola club
玩蛋糕
国王游戏
喝茶
谈天
说笑

疯狂之夜
笑容出席
12人的回忆

久违的疯狂
谢谢
今晚的每位
我是开心的


语dear
生日快乐哦
要天天开心
=)

我和潮宏
临时做了那张卡
不是很美啦
因为我们2个都没艺术细胞
哈哈

最后再说声
生日快乐啊



---------------------------------




Bibi dear
或许有些时候
无意间伤到了你

或许我也有错
一个人久了
会累的

看见你的文字
在图书馆里
努力忍住了眼泪
努力控制着情绪

只想说对不起


----------------------------



那夜
那是最后

或许你误会了
或许我误会了

最近态度变了

我会可惜
我会心痛

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有什么心事的话
还是可以告诉我的
我很乐意做你的聆听着


永远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