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朋友 vs 家人


友情·脆弱


有些语言
我选择隐藏一些

模糊的语言
让人多想

在这里
抱歉



有些语言
不属于你

伤人的语言
不属于我的至亲

所以
请别想太多
也别对号入座
笨蛋
傻瓜


-----------------------



亲情
我深埋在心里



每次的通话后
我用了很大的努力
让心情平复

不是我冷血
是我再也承受不起
在这里的情绪生活

不是我忽略
是我隐藏在心里

家人的问题
对婚姻还有幻想
却被欺骗的那位

家人的健康
癌症末期
在与死神挣扎的那位

请你们
好起来

请你们
好好照顾自己

我承受不起
伤痛
尤其是
亲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