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痛楚·再次来袭




3个月前
经历了这种痛楚
那时有人送我进院
用RM200打了两支针

3个月后
痛楚再次来袭



今早醒来
肚子就开始不听话
整夜翻来覆去

胃继续痛着
似乎没有半点可怜我

本想一早去帮keong开档的
可是找不到人帮忙
但至少有潮宏和马小姐
谢谢你们

最坏打算
本想只去上一堂tutotial
可是又怕那里不够人
原来是我想多了

睡多一觉醒来
痛楚依然不放过我啊

只好忍着痛
搭巴士到学校去

档口还蛮多人去的
嗯嗯
还好

过后去上了2堂课
被姐逼回家
是我坚持要去上课的

因为不想再翘课了
接下来会很忙
如果到时不能去上课
怎么办?

对不起
让你担心了



身体啊
请听话
为什么你突然坏蛋?
我又很照顾你啊
除了熬夜
@__@


希望明天不要再欺负我啊
加油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