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忘了·求助




原来·忘了·怎么·求助



经历了这么多
越长越大
渐渐地
我忘了
我忘了求助
我忘了怎么求助


心情不好时
在人前还是那爱笑的自己
眼泪不会在人前流下

心情不好时
不会发泄了
静静地一个人流泪
洗澡时让花洒冲掉泪水


我只想诉苦
不想被安慰

想做那倔强的自己
虽然有时也想软弱
但怎么都无法让软弱的自己浮现


有人说
贝贝
不是不说
是不懂得怎么说
是吗?
或许吧

习惯了掩饰
习惯了收藏
只是偶尔需要人陪
只是偶尔会任性


或许这是成长
或许心态变了

是好事
是坏事
我也不知道
或许有好有坏吧



 -----------------




在短短的日子里
或许让自己成长了

瞬间的压力
瞬间的责任

不能再像以前这样玩闹
有的是·认真

压力始终会让人透不过气
只想来到feeling
听着歌
上着网
让自己沉淀

只能说
加油
对自己
对你们
对大家



------------------




我爱诉说
即使得不到回应
就是想诉说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