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逃离_想念





再次·戴上耳机·音乐调到最大声
离开这节奏快的世界

忙碌的生活
一到深夜
情绪慢慢地侵蚀着
只是那一下下

没事
=)



******************



今天·很多想念



去了很多地方
看了很多种人

我想你了
当我看见乞丐时
我想你了
当我看见你爱的东西时
对你的想念
似乎一天内比一天多

在天堂的你
是否安好?


------------------------


想你了
想念那疼爱

近来的冷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想你了
想念你的那一句句

朋友
加油


-------------------


下午
突然的想念

去年的12月25日
那疯狂
那快乐
我们是否还能这样?




********************



爸爸
好好照顾自己

最近血压高了
请您好好照顾自己啊


---------------------



别让病魔打败

加油
撑住啊





加油
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