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笨蛋·傻瓜" "成长" “自我"




近来
太多心情
不知该如何写下


又来到feeling
这给了我很多回忆的地方
回忆是珍贵的
即使那是遗憾



"笨蛋·傻瓜“

最近
觉得自己很像傻瓜
很像笨蛋

或许
当初就不该

当初的心疼
当初的同情心
我以为能换来真挚的友谊

原来
还是我错了
明知道
却执意

如果
我们还不认识
那该多好

算了吧
虽然会难过
但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祝福你



"成长“

活动
让我成长

不会再像以前
玩玩的心态
那是很认真的

第一次
那么努力
去搞好的

这感觉
虽然累
但是好的

我相信
活动后
我们得到的
绝对比付出的多

大家
加油咯



"自我"

想告诉
自我的你

有时候
一味的心疼
你在乎的人

怪罪任何人时
我明白
你的心疼
这是对的

是否该想想
你的付出
有多少?

是不是有资格
去责怪呢?

想想吧

这对你的未来
是有帮助的





加油
贝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