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充电·加油



好了
充满电了



开会后
压力级级上升
降不下来

那些被我殃及的人们
那些被我的坏脾气影响的人们
对不起
对不起

压力
真的压力

那期间
眼泪
还是会不自主的掉下啊

现在
总算好了


好了
充满电了


----------------------




事情有时并非你想象中那么难
放轻松的去做
可能会有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加油

感谢
ws dai gorr
这封信息
谢谢

谢谢
一直以来的关系

谢谢
一直以来的鼓励


你总是
像大哥哥
那样的关心
我感谢
监督
dai gorr



-----------------------



gorr
今天看到你眼睛肿了
看起来很累

照顾自己啊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尽力就好

你不是一个人啊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加油



----------------------



嘟嘟

看你那么累
我心疼你啊

有什么要帮忙
记得要说啦

要加油啊
支持你



----------------------



潮宏
你也是啦

不要emo
不要压力

我好了
你也要好啊

加油
加油
可以的



------------------------



亲爱的大家
我们一起加油

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我们可以的
相信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