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请振作·二舅


"你二舅可能快不行了"
这句话·深深印在我脑海

妈妈的那通电话
我的情绪

冷静·冷静
可是心里的澎湃
我无法控制

拜托
你振作
求你了

我不想
再失去亲人


这场面
我一生中见过2次

那激动
那难过
现在的我
以后的我
还能承受得起吗?


现在的我
外表真的很冷静

我不能让情绪崩溃
因为那刻的我真的会崩溃
这个星期太多任务了
我真的不能



拜托
请你不要离开
拜托了




-------------------------





最疼我的你啊

记得小时候
美术课要画舞狮
你就马上去超市买了给我

那时候
我们舞着舞狮
打着鼓


这一幕幕
我还记得


过后
你认识了损友
开始吸毒
进出戒毒所

每次
我都希望
当你出来后
真的会改变

可是
都次次失望

当过乞丐
所以
我说过
在观音亭的乞丐
我都会给钱



这次
你真的改了

找到工作
真的改了

可是
老天爷啊
你为什么还是这么残忍??


心·真的很痛




------------------------




有谁看不起我二舅的
请不要进来我的部落格

不管怎样
我知道
他是疼我的





加油
拜托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