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心疼·心累



心疼·心累



看着大家的疲累
看着大家的努力
看着大家的坚强

那是心疼的
那是难过的
那是想泪的



文化展
我知道
有问题

只是
我也不知道
明确的问题所在
谁能明确告诉我?

晚会
ah girl退了
筹码少了

大家加油吧



------------------------




经过昨夜的谈话
我的感觉变了

是我变了吗?
还是环境变了?

我等着你们说关于我的缺点




-------------------------




看着几篇文字
眼泪还是止不住
只能说
加油了

加油
baka ken

加油
小语

加油
新帅

加油
福泷



还有

加油
敏权

加油
威胜

设计组
加油啊



------------------------



努力做人前微笑的自己
背后流的眼泪
又有谁知道?

眼泪
自己知道就好


即使需要人陪
我还是会微笑着出席
=)






大家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