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傻瓜_感动


【眼泪·不要轻易在人前流下】


其实啊
你们出去不需要瞒我啊

其实啊
你们不需要太顾虑啊



我只是
太容易习惯疼爱

我只是
太容易依赖

我只是
放不下

我放不下的
是那疼爱
想大哥哥一样的



只想说
不用想太多啊

只想说
不需要太顾虑到我



将来
我们都会改变

变得怎样
我们也预测不到



我只想
保留这份回忆

我只想
保留这份友谊

就这样
不用想太多



那封信息
我知道

我知道
你的意思

只是不想说
不要想太多
傻瓜



我想
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有人说说心事
就好了



------------------------------




那是感动的
当一觉醒来
当胃还在不听话的时候
看见那几行字
是感动的
谢谢



------------------------



傻瓜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