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笑着·面对


我·会笑着
面对一切



收到很多朋友的问候
收到很多消息

他们说
为什么《趣·旅游》文化展日本摊的一切都是我在做?
他们说
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




首先
感谢

谢谢关心
谢谢问候
谢谢一切



不可否认
有时的我
也会这么想

真的感觉
只有一个人

有些事
我不说
真的没人会去做
甚至不闻不问
我也不想说是谁

有时的我
真的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很有动力地
去完成一切

可是
我也想说
那动力
有时让我很累
有时我真的很压力
有时我会流泪
只是你们看不到
那是累的泪


当组员没动力的时候
身为leader
我觉得我有这个责任
让自己有动力
去完成每件事

但我想恳请你
拜托有动力点
帮帮我吧
谢谢




过后的我
想了想
其实
并非那么糟

或许我要求太高
或许表达上出现漏洞
或许我也有错

其实
他们很好
配合度很高
只是无法领队

我也不常做leader
可能我也有错的地方
先说抱歉




真心希望
大家能有动力
把这次的event做好

如果我们成功了
这是对我们的另一个突破
真的

加油
GAMBATE




《趣·旅游》的各位
加油加油

看见大家都很努力
看见大家都很累
也要照顾自己啊


我们行的
加油




---------------------------




vincent
谢谢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问候

我没事
真的

你也要加油啊









放心
我没事
不管怎样
我会笑着
努力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