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心情



此时此刻
不知为何
很多心情
我想写下



再过几天
就是我们的活动了
一切筹备工作
开跑了

心情
兴奋
开心
紧张
压力
复杂

就是这心情
我也不知道

伟杰
cc
家豪
cat
玮晴
溧洄
美娴

你们很棒

之前
有点抓得太紧了
现在一切都交给你们
加油

有些工作
还没做完
加吧劲!



****************


是的
我累了

前几天

佳芳说
从我眼神中
看见我累了

蜻蜓摸摸我的头说
你累了

感谢
着一些
我是感动的

我累了
但我没事
放心
=)



***************



12天了
你在那里好吗?
我好想你

梦里
没你

那很好
因为你不挂念

你永远
活在心中

找个好人家
投胎去吧



**************



我想放下·那份·
但·总有太多理由·
让自己放不下·
而·那只是借口






加油
我亲爱的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