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难过·感动·坚强



今夜·崩溃·在人前



接到家人的电话
说·做好心理准备
二舅快不行了
撑得过11月
也撑不过12月

强忍住情绪
不想让家人听到哭泣
不想要嫁人担心



他不能走了
他不能吃了
他瘦得只剩骨头了
他吐血了
他不能排便了

一句句
一字字
我都很心疼
真的心痛



那一刻
我才知道
他又吸毒了

我的心·再一次
痛了
真的·真的很痛

以为真的改了
以为真的戒了
原来都是我以为



--------------------------



挂下电话
我不知该怎么办
情绪波动着
眼泪止不住

第一个想到的
是bibi

一个人
忍着眼泪
走到feeling

一个人
忍着眼泪
等待bibi



看到她的那刻
我的泪决堤了

抱着她
眼泪不停地涌出

多久没在人前哭泣了
不管他人的眼光
我的眼泪就是无法停止



感谢calvin
跑来feeling陪我



------------------



感谢
那一句句
加油

在fb上
感谢那支持

收到很多信息
感谢那一封封的加油

谢谢gorr
谢谢jie
谢谢所有朋友

我是感动的

里面的句子
那些加油
我是感动的

谢谢



----------------------




谢谢bibi
永远最了解我的你
我很感动
你这样的存在
谢谢那几首歌

谢谢calvin
我会对自己好点
也是为别人好
你的故事
我很感动
谢谢你的那几句

谢谢gorr
那封信息
我很感动
我会哭
但不是在他面前
谢谢那一句句加油

谢谢姐
那一句句安慰
那几首歌
我感动着
谢谢那些支持

谢谢潮宏
你的那句
我感动
谢谢你

谢谢henry
很意外
你会sms我
感谢你

谢谢所有朋友
感谢你们



-----------------------



我会坚强
我会乐观

我还是那微笑的我

不用担心
现在的我
我很好
=)



-----------------------



他时日不多了
我想回了
想回家

不想遗憾
不想连再见一面的机会都没有



我会加油
你们也是
=)





我祈祷着
奇迹的出现









No comments: